这里是浣熊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会写点东西 随机掉落同人或随笔
欢迎戳到我主页的小可爱来找我玩♡

恋爱几回

我同她恋爱过几回。


第一次夜里有酒,我们刚毕业,星星同棚内吊着的一盏白炽灯那样亮。她的短裙遮不住翘屁股,唇边的啤酒沫一直勾引着我,我顺从兽性紧紧跟随了上去。后来她去外地,我留在这儿。当时我坚定认为一场恋爱稍纵即逝。


后来我去旅游,她约我碰面于一个故作高雅的酒吧。利落短发在啜酒时浸入其中,包臀裙裹住了她,但这相贴时滚烫的热度让我恐慌起来,深怕有东西将会爆炸。等出来夜里风凉,脑子恍然大悟,我是爱着她的。


结婚后期。我同妻子吵架,她摔了一个我从古董市场淘来的花瓶。该死,我气得夺门而出。撞见了她――我同苦苦哀求的爱情撞了满怀。我望着她(她事后说是像小狗惹人怜爱的眼神)猛吻她嘴唇,吸出她所有的津液。太痒了,纱裙粗糙的质感让我呻吟出声。我们在恋爱的第三回上了床。


再呢。某个清晨我醒过来,抱膝痛哭。没过了一会儿,我慌张下床拿了座机和药回到床上。我一边旋转拨号,一边倒出成堆的白色药丸。电话通了,我开始喘气,叫唤,吞咽与流水声。我听见她说,我爱你。先生,我曾爱过你。我爱你,先生……


我在我爱你的时候死亡。

我曾爱过你……


评论
热度(1)
©浣熊🦝 | Powered by LOFTER